Lucasta

快乐摸鱼

【刀乱神官处】审神者人设——瑾

人设卡
姓名:瑾    性别:女    年龄:18    近侍:太郎太刀
外貌特征:167的女审神者,黑发单马尾,无刘海,丹凤眼,有时会带眼镜,但度数不深。咋眼一看是相当英气的少女。
性格特点:外冷内热,本人对自己难以改变的严肃表情有些困扰。
善于聆听,但是不擅长安慰他人,看到别人哭会手足无措。
         待事认真,有一定的责任心,秉承着“尽自己最大努力”的信念工作。有时可能会过分谨慎而错过机会。
         性格内敛,容易紧张。
         独处时会十分安静。但是不讨厌大家一起疯的热闹场面。不如说,她为自己能融入大家会非常开心
特长或爱好:会吹竹笛,但不精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读书。习惯去哪都带着至少一本书。
其他自设:贫乳,身形修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平平无奇的文科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对吃食没有太大的要求,只是不太喜欢吃油腻和易上火的食物。如果是自己下厨的话,菜会放很少油,最喜欢料理食材的方式是白灼,盐也会少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常常做噩梦,自从太郎太刀陪伴就寝后,情况好转很多。就寝时会抓紧太郎的衣袖,似乎是担心他会突然消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依赖自己的妹子会非常宠溺且护短,容易把自己代入姐姐的角色。

评论

热度(4)